返回主站| 会员中心 | 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深圳市后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 |

深圳市后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VIP会员 1
信用指数
0
企业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主营产品
水分测定仪真菌毒素检测仪呕吐毒素检测仪黄曲霉毒素检测仪面粉增白剂检测仪
网站公告
保障食品安全供应深圳后王水分测定仪,呕吐毒素检测仪,真菌毒素检测仪,黄曲霉毒素检测仪,面粉增白剂检测仪,粮食防腐剂检测仪俗称小麦水分测定仪,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小麦真菌毒素检测仪,小麦黄曲霉毒素检测仪,面粉增白剂检测仪,小麦粮食防腐剂检测仪,面粉水分测定仪,面粉呕吐毒素检测仪,面粉真菌毒素检测仪,面粉黄曲霉毒素检测仪,面粉增白剂检测仪,面粉防腐剂检测仪
联系方式
联系人
许伟
电话
0755-29829722
地址
广东深圳龙华
手机
13670220629
传真
0755-29838202
Email
457662157@qq.com
QQ
457662157
网址
http://www.houwdz.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面粉检测产品 » 过氧化苯甲酰检测仪
面粉检测产品
过氧化苯甲酰检测仪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过氧化苯甲酰检测仪
过氧化苯甲酰简称BPO,白色至微黄色斜方结晶或结晶粉末,微有苦杏仁气味。是一种强氧化剂,极不稳定,易燃烧。常被用作小麦粉的增白剂,能够与小麦胚乳产生的黄色胡萝卜素迅速完全地反应,从而将小麦粉脱色增白。过氧化苯甲酰即面粉增白剂,合理使用过氧化苯甲酰可使面粉及其制品外观更宜人,悦目度大大提高。过氧化苯甲酰可杀死面粉中的某些微生物,具有杀菌防霉的作用,有利于面粉的保管和储藏。但过多的苯甲酸会加重肝脏负担,严重时肝、肾会出现病理变化,生长和寿命都将受到影响;面粉中残留的未分解的过氧化苯甲酰,在面食加热制作过程中能产生苯自由基,进而会形成苯、苯酚、联苯,这些产物都有毒性,对健康有不良的影响。食品安全检测仪-过氧化苯甲酰检测仪

过氧化苯甲酰检测仪仪器特点:

1、具有5个或以上的检测通道;彩色液晶触摸屏,读数准确、直观。

2、过氧化苯甲酰检测仪广泛应用于快速检测面粉及小麦过氧化苯甲酰含量。

3、样品前处理便捷,检测试剂不超过4种试剂,单样测定时间少于15分钟,适用于大批量样品并行同时检测。

4、自动判断阴、阳性,检测数据,实现定性快速,定量分析双结合,提高检测速度和操作快捷性。

5、内置智能操作电脑,集成芯片,主频:1.2G。

6、 过氧化苯甲酰检测仪检出限均可达到标准的规定,满足检测要求。

7、智能化程度高:自带检测项目相关程序,智能操作,无需编程即可进入测试状态并自动计算结果,仪器可以自动诊断系统故障;

8、过氧化苯甲酰检测仪内置微型热敏打印机,无需更换色带,也可外接通用打印机,可自动打印检测数据及结果,显示检测时间、检测编号,样品名称,检测人员,检测数据,结果判断等详实数据

9、检测数据自动保存至数据库,可按照时间顺序查询并导出结果并自动生成打印报告,数据可直接上传至相关监管部门,方便监管检查。仪器具备标准硬件数据接口,以太网口,USB2.0接口,可连接电脑,可同时连接鼠标、键盘等控制设备,可使用U盘进行数据备份及交换,支持U盘等外接存储器。

10、过氧化苯甲酰检测仪提供图文操作视频功能,方便播放教学视频,实现现场指导培训。

11、过氧化苯甲酰检测仪光源采用发光二极管,具有节能、环保、寿命长、响应速度快等优点。

12、8G硬盘提供超大存储空间,可存储一千万条以上样品检测结果,并可通过插SD卡扩容硬盘成倍增加存储量。

13、仪器自带工作软件系统(仪器工作站软件),采用先进开源智能android软件作为操作系统,具备检验任务管理、任务批量导入导出(支持Excel、CSV、TXT等格式)、搜索查询及统计、工作量统计分析等功能,可随时按检测日期和检测编号查阅、删除存储测量数据

14、仪器配备蓝牙,仪器可与平板/安卓手机/ISO系统远程连接操作,也可联机操作,除能实现主机的所有测试功能外,还可实现强大的数据处理和储存功能,只要联网,仪器便可进行升级,与安卓手机操作系统/IOS相同,易学易懂。

15、提供完备的附件配置,采用美观、耐用的铝合金工具箱,小且轻便,方便用户于固定实验室或移动实验室的操作,箱内配件齐全,维护简单,可随时随地进行检测。

关键词:过氧化苯甲酰检测仪, 面粉增白剂检测仪,小麦粉过氧化苯甲酰检测仪,面粉添加剂检测仪